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同学们,原州文联有奖征文大赛邀你一起来参与!

已结束

时间:2022-05-17
来源: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喜迎党代会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大赛启事

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成果,落实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实效上来。为培养西海固文学后备力量,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气氛,激发、吸引、凝聚巨大的文学力量和理想主义情怀,培养有坚定政治立场、高尚道德品行、深厚艺术修养、蓬勃创造力的中国文化新力量,特面向全区举办原州区“喜迎党代会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大赛,征集关于主题图书的读书故事、读书心得、读书笔记,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文章进行稿酬奖励,并择优在《原州》刊物酌情集结出版。

一、征文主题

喜迎党代会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二、征文对象

原州区中小学生及固原市大中专院校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6日—7月1日

四、具体要求

1.阅读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书籍尤其是红色书籍,并写出读书感悟。

2.来稿形式不限,文体不限;内容积极健康,表达真诚真切。散文字数在1000字左右,小说2000左右;诗歌单首30行以内,组诗不超过100行,散文诗1000字左右。

3.来稿均须原创首发,如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由投稿人承担侵权责任。所有来稿不退,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三个月内没有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

4.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征文采用电子投稿,电子稿件请发投稿专用邮箱635539657@qq.com;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喜迎党代会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字样,作品以“作品标题+学校全称+姓名+电话”命名。

5.稿酬奖励:诗歌按每行10元计酬,其他栏目的作品一律按每千字100元计酬。每篇稿件按千字整数计算稿酬,不足千字超过500字的按千字计算,少于500字的不计算稿酬,诗歌按实际行数计酬。

6.来稿需备注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银行卡号和开户行等信息,以及具体到单位或班级的通讯地址。

7.大赛相关内容解释权在原州区作家协会。

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