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已结束

时间:2023-06-06
来源:原州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区行政复议工作,根据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要求,现面向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居民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行政复议案件受理、案件审理、文书制发、文书履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话传真:电话0954-7283506;传真0954-7283508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yzqfzbg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建言献策行政复议”。

   (三)信件反馈:邮寄至固原市原州区安康路4号原州区司法局4楼401办公室,信封请注明“建言献策行政复议”。

   (四)网络问卷: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仅限个人身份)。

    感谢您对行政复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献策内容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固原市原州区司法局

                             2023年6月5日


原州区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征集登记

                               填报单位:

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