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原州区公开征集!择优进行线上展出

时间:2024-03-29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清风润万家 廉韵启新程”——廉洁文化艺术作品线上展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文艺生态,结合区委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原州区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征集线上展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清风润万家 廉韵启新程 ”廉洁文化艺术作品线上展
    二、作品征集要求
    在全区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年满18岁以上即可投稿)中征集以“清风润万家 廉韵启新程 ”为主题的原创文化艺术作品。
    1、征稿要求:书画、摄影、民间艺术、手工制作等所有艺术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取材广泛、格调清新、立意高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突出反腐倡廉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彰显廉洁、勤政、务实、爱民、爱岗、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廉政理念,讴歌党和祖国壮美河山,弘扬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投稿要求:需上传作品原作照片1-3张,要求清晰展示原作样貌。作品以“姓名+作品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命名投稿。
    3、征集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5月1日。
    4、投稿邮箱:yzqwl2013@163.com
    咨询电话:2036500
    三、作品评选
    本次征集作品进行择优评选进行线上展出,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2名并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入展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四、作品展出

在“原州文联”公众号平台及其他媒体进行展出并推介宣传。

固原市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3月25日

来源:原州文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