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

  干部职工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在收看过程中认真记录、深入思考。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干部职工,要更加努力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交通、村镇、环保建设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各项重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