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

时间:2017-10-23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近日,原州区法院在全院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广大干警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写下了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未来法治梦想的美好期盼。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强调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等,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法院人,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原州区人民法院将通过召开党组会和全院党员干警大会、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