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关爱妇女“爱妮保”项目启动

时间:2017-10-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4日上午,原州区关爱妇女“爱妮保”项目启动仪式在原州区妇联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妇联干部60多人参加。

  关爱妇女“爱妮保”项目,就是动员全区年龄在16至6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购买中国人寿“爱妮保”项目保险,保障七种妇女疾病,保费100元/人,保额5万、10万。旨在通过工会、妇联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合作和推广,用商业保险的方式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解决生产和生活的后顾之忧,同时放大关爱的妇女范围,增强救助的及时性。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副经理王克刚,就关爱妇女“爱妮保”项目的重要意义,从妇女个人和家庭的角度进行了深刻生动的理念性动员,并对保险责任、保险保额及保费、参保及赔付流程进行简单讲解。妇联主席白莉要求各位妇联干部要做好辖区内妇女的宣传工作,积极争取本单位领导的支持,从本单位工会会费中支付妇女干部职工的保费,各乡镇街道妇联干部要认真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城市贫困单亲母亲的摸底,争取政府出资购买保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