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来源:原州人大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3日,原州区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明、庞英丽、尹利民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原州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