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劳动竞赛劳模报告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8日上午,由原州区总工会、原州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的首场城市精细化管理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原州区综合执法局举行,来自局机关全体干部、城管执法人员及环卫工人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自治区劳动模范、固原圣大养鸡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刘玲,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彦平,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原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高小平,固原市先进工作者、原州区逸挥基金中学教师周凤玲4名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

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俊孝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原州区劳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并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是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助推脱贫攻坚”活动中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宣讲活动,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树立“劳动光荣、劳模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他强调,要把弘扬劳模精神与当前“以克论净 深度保洁”城市精细化管理劳动竞赛相结合,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打造“洁净固原”,创建优美、整洁、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通讯员 宋享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