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12.15”特大电信诈骗案一审在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开庭

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8名被告人受审 

    1月17日,备受社会关注的“12.15”特大电信诈骗案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全程对外公开,政法单位相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被告人家属及各界群众等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上午九点准时开始,当日共有68名被告人出庭,根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时权、吴月琼等人自2014年5月以来,采用传销模式组织联络网络好友、亲属同乡组成以其本人为首的具有100余人规模的诈骗犯罪集团,冒充单身女性通过加微信、QQ好友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获取不特定人员信息,以找对象、谈恋爱为由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受害群众遍及全国31个省市。 

  由于该案涉案被告人数多、涉案金额多、犯罪事实和证据材料多,组织庭审时间长、难度大,为确保庭审高效、公正、文明、有序进行,审理预计将持续5天左右时间。(原州区人民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