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福建省总工会考察调研原州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8-01-2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5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组织部部长冯锦汀、组织部副部长蔡秀东在自治区总工会巡视员马启宁、组织部副部长李翔宇、固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世明及原州区总工会张俊孝、张福等陪同下,先后考察调研了宁夏古雁建材有限公司工会、原州区人民法院工会和宁夏原州津汇村镇银行工会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劳模创新室、职工书屋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古雁建材工会宽敞的职工活动场所、法院工会活动室内陈列的丰富职工视野的历年粮票和布票藏品、津汇村镇银行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及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福建省总工会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边走边看,边看边问,查阅资料。同时在观看了宁夏原州津汇村镇银行工会工作视频短片后,郑小蕊副主席指出:“新建工会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坚持‘六结合、六抓、六解决’,努力做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工作成效。新成立的津汇银行起点很高,原州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是学习和推广的榜样。” 

    2017年原州区总工会在基层工会组织中开展了“十面红旗”工会组织竞赛活动,旨在以竞赛活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充分调动全区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各级工会活力,强化管理、增强措施,积极动员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凝心聚力,勤奋工作、扎实干事,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依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基层工会干部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通讯员 李 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