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基层工会开展丰富多彩职工活动

时间:2018-03-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巾帼风姿竞绽放!在这充满春意、充满热情的三月里,女同胞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原州区基层工会分别组织开展别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  

  卫计系统工会组织机关工会、下属基层工会分别开展了职工春游登山活动、演讲比赛、“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趣味运动会。展示女职工风采,关爱女性健康,也缓解了女医务工作者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 

  中河乡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丰堡村举行第二届“好婆婆、好儿媳”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小沟村举行了跳绳、拔河等趣味活动。 头营镇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五届农民文艺汇演活动,参演节目均为镇职工和农民工原创,形式丰富多彩,演出现场人山人海。黄铎堡镇工会组织女职工攀登禅塔山,以登高望远的形式来庆祝节日。 

  人社系统工会开展“扬拼搏精神,展巾帼风采——朗读者”比赛活动,展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水务系统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抢凳子、比划猜词语、吹蜡烛、贴鼻子等趣味娱乐活动,给女职工们营造了温馨欢快的氛围,同时局党委为全系统女职工送上了祝福和希望。 

  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跳大绳、背气球、呼啦圈转转转、拔河、定点投篮、绑腿跑等,项目的竞赛趣味性让老师们似乎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让女职工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 (通讯员 李 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