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8-03-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从实际出发,减少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度共组织133个单位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加职工达到7305人,占全区在职职工总人数的91%。

  2017年7月至2018年2月底,已为53名患病职工报销职工医疗互助金额39万余元,有效解决了部分职工因突发重大疾病导致的经济和家庭生活困难问题。区政协职工马荣助因肝硬化花费了约29万元之多的医疗费用,除职工基本医疗支付外,本次又通过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报销了 77698元的医疗互助金,也是我区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开展以来一次性报销数额最高的直接受益人员。 

  “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实践证明,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确是职工群众互帮互助、团结共济、凝心聚力、有利有益的好事实事,已形成为我区工会工作新品牌。今后,区总工会要继续将这项温暖活动变成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切实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更好地服务职工,把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更大的成效,促进全区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蓝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