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区总工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原州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回头看’”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二是对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与会党员对自己的整改事项和整改进度进行说明;三是宣读了2017年度自治区、固原市和原州区补交党费收支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要直面自身问题,查找存在的短板,全力抓好整改,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武德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