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法院”获评固原市“十佳政务微信”称号

时间:2018-04-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在由固原市网信办举办的第二届十佳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原州法院”微信平台从全市众多新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政务微信”称号,连续两届获得该项荣誉。 

  “原州法院”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适应新形势发展,回应社会关切,传播司法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围绕法治、法律、法院、法官这条主线,打好主动仗,全面及时、准确客观地向社会传递人民法院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果,着力打造集诉讼服务、司法公开、法治宣传和沟通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媒体平台。 

  开通以来共推送法院资讯、“老赖”名单、普法案例、执行信息、拍卖公告等图文信息400余条,周均阅读量3000人次以上,目前累计用户2200人,总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关注度、传播力、影响力日益增强,已成为原州区法院政务公开的微窗口、司法公开的全平台、回应关切的新渠道。(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