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农牧系统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时间:2018-04-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局属各单位按上级部门及原州区农牧局要求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农民培训教育年”安排部署活动。

  畜牧中心组织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郜军荣同志主持, 结合活动主题会议指出,一是把“三个年”活动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做到思想上要有新认识,贯彻落实上要有新举措,切实把“三个年”活动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努力提高中心党员干部执行力,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消除“慢、散、软、懒”等现象。三是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全力提升我区草畜产业发展,扎实实施肉牛品种改良升级、见犊补母、饲草调制、粮改饲等畜牧业项目,确保原州区草畜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原州区农经站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指出:在后续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局党委“三个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自学能力,着力解决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强化服务“三农”工作意识;三要讲规矩、守纪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年度各项农经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