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生系统举办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18-05-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和活跃广大医护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原州区卫生系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 

  一是护理征文比赛。原州区人民医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践行十九大,敬佑生命,呵护健康,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以“双提升双降低”活动为载体,举办了护理征文比赛。医院各科室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共上报以展示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征文56篇,其中25篇征文获奖。 

  二是5.12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参赛的24个代表队经过精心的准备、生动的表演,以舞蹈、小品、三句半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医务人员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以自己亲身经历和鲜活的感人事例,讲述了一件件医疗工作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通过浓浓真情讲述,平凡中透出伟大和高尚,深深地引起了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卫生系统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集中展示我区卫生行业优秀劳动者风采,以富有朝气活力的文艺节目烘托劳动光荣主旨和创业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职工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通讯员 宋享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