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各级妇联组织观看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直播

时间:2018-05-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4日下午,我区各级妇联组织观看人民网直播的“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视频活动。 

  全国妇联主席宋秀岩进行发言。发言中提到,此次活动不设门槛不设标准,动员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其中,大力弘扬良好的家风,用良好的家风推动良好社会风气形成,推动社区和谐稳定。此次活动在家庭中的知晓率为85%,参与率为80%,得到热烈的响应和积极的参与。2018年全国有300多万家庭参加,寻找了一大批群众认可的家庭,有诚实守信、移风易俗、绿色环保等许多可尊、可敬、可学的家庭。

  

      宋秀岩要求,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向纵深发展。

  最美家庭通过讲自己的最美故事、拍摄微电影、表演文艺节目的方式向大家传递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推动家庭与家庭之间的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