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老赖”暴力挑衅司法权威,原州区法院坚决“零”容忍

时间:2018-05-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法院妥善处置一起被执行人暴力抗拒执行事件,依法对暴力抗拒、妨碍执行的吴某等7人分别采取司法拘留、罚款和训诫的强制措施,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暴力抗法者,维护了司法公信和法律尊严。

  今年是全国法院“用两到三年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解决执行难问题是司法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暴力抗法阻挡不了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坚强决心,原州区法院将会依法加大对抗拒执行,阻碍执行甚至暴力抗法行为的惩治力度,形成打击抗拒执行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绝不让生效的法律判决成为一纸空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马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