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防雹站高炮巡检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加强防雹作业装备的安全使用和维护,确保在防雹季节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5月29日至31日,原州区防雹站邀请固原市人影服务公司技术人员对原州区所有作业的高炮进行了年检。

  在巡检期间,技术人员深入原州区每个基层作业点,对目前使用的“三七”高炮及各个部件逐一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鉴定检测,对高炮可能存在的21处安全隐患做出权威检测和认定,并下达《检验合格证书》。指导防雹作业人员对防雹高炮进行全面维修和保养,各作业点人员全程配合辅助检查。检修过程中,技术人员为基层作业人员详细讲解了高炮的日常维护知识和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

  此次高炮巡检和维护不仅可以保障原州区能够安全高效地开展人影作业,而且也保证了防雹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和作业区域内群众生命与财产的安全,确保在人影作业期间高炮安全运行,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原州区农牧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