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殷志刚深入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到开城镇郭庙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开城镇郭庙建档立卡户马佰礼家中,殷志刚实地查看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生活状况和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并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展增收产业,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殷志刚还实地查看了郭庙村集体经济建设经营情况,并听取村干部及“第一书记”关于该村村容村貌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贫困户帮扶措施等工作的汇报。

  殷志刚对郭庙村扶贫工作的思路、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村两委班子及驻村第一书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标准、拾遗补缺,做细、做实、做规范各项基础工作;要吃透政策,在紧密结合乡镇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以扶贫产业为依托,立足本地资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辐射效应,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实现产业增值效益;要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切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真真正正为民办实事;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做好迎接国务院各项督查巡查工作。(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