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赴彭阳县学习考察工会工作

时间:2018-07-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由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俊孝带队,一行共6人专程赴彭阳县职工服务大厅、女工创业实训基地、宏泰工业园区进行学习考察工会工作,重点学习考察彭阳县在全区工会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信息比对工作、女职工创业就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会工作,两县工会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在彭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志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工会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信息比对工作,听取了创新工作、亮点工作,先进经验体会,现场查阅学习了建立健全帮扶档案资料信息比对数据库成功做法,在女工创业实训基地,刘茹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妇女创业文化展区作品的艺术风格及文化内涵。在南门工业园区宏泰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吴廷亮介绍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参观了党群工作服务基地、工会办公室、职工文体活动室、双拥办公室、党建活动室等。

  通过这次专项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彭阳县总工会各项工作特别是维权帮扶方面重视实践、勇于探索、强化基层、注重实效,使原州区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获益匪浅,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坚定推进原州区工会工作发展、服务职工的信心决心。(通讯员 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