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8-08-19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7日,原州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福主持会议。

  会上,经审会主任常玉玲全面传达了宁夏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的讲话精神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李晓钟的致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福就石泰峰书记的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弘扬主力军精神,发挥主人翁作用,把学习领会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并在基层工会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他对原州区总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意义,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全区工会干部职工学全文,学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和先进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原州区参会代表走进企事业单位宣讲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送到一线职工当中;三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各基层工会明确今后五年工会发展的新要求,新目标,谋划工作新方向,新办法。四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结合原州区实际,以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开创原州工会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李 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