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06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4日,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俊孝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了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原州区工会贯彻落实实施“四大工程”方案。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原州区总工会围绕这一目标,将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领会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区各基层工会和工会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是加强与基层工会的密切联系。基层工会工作是总工会工作的重点,今后要把工作重心向基层大力倾斜,把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传递到基层工会,再把总工会的各项政策和制度与基层工会对接,在基层工会中全面开展工作,打造具有原州特色的工会文化。 

  三是干部职工要对照目标找差距、查漏补缺补短板,培植创新出亮点、主动作为勇担当。重点做好职工素质提升、技能竞赛、民主管理、维权帮扶及组织建设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向着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迈进。(通讯员 李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