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2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1日,原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连廷仓到会指导。 

  会上,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俊孝代表党组班子围绕认领的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做了逐条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表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就认领的分管领域及自身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改进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明确意见建议。 

  区委督导组对区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进行会后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俊孝代表党组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标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补充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落实工作任务。三是结合工会实际,进一步抓好当前组建、扶贫、医疗互助等重点工作,坚持工会业务工作与整改工作同步进行,共同推进,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