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财政局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0-17
来源:原州区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财政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财政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扶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原州区帮扶责任人职责和管理办法》,传达了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区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区扶贫工作的指示及要求。 

  会议通报了原州区学习观摩盐池县扶贫工作情况,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抓好落实;二要工作到位。帮扶任务和要求必须雷打不动的执行,做到真情帮扶,要得到贫困户的高度认可;三要确保实效。扶贫工作底线也是红线,各帮扶责任人要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让群众真正满意,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