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典型示范 以点带面 全面推进“健康原州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28
来源:原州区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健康教育是促进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形成、改善健康状况的重要策略和措施,是解决公众健康问题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对于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进一步推进健康原州建设工作,11月23日,健康原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52家成员单位召开了健康原州建设工作推进会及健康促进示范单位表彰活动。

       会上,健康原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卫计局局长王海清同志总结了2018年健康原州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布署了下一阶段健康原州建设工作。并授予财政局、工会、新时代购物中心等20家单位为健康促进示范单位称号。号召示范单位典型示范、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健康原州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达到全民健康促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