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开展“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行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原州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认真做好全区“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农牧厅、国土资源厅《印发<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原州区综合执法局执法监察大队违建二中队配合北塬街道办事处、原州区农牧局、原州区国土资源局对已下发拆除通知且已经多次劝解无效的种植户,现场拆除。

       本次联合执法中共有违法建筑6户,截止今天已全部拆除,拆除面积115㎡,共出动人员30余名。拆除采用人工机械结合,按文件要求大棚生产用房面积20㎡,已将多余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在原来基础上给种植户留下20㎡大棚生产用房。违建二中队现场做好警戒,对拆迁区域进行拍照取证,执法记录仪进行录入,将无关人员清理警戒线外,积极配合工作,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