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公安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18
来源:原州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建设成果,根据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12月18日下午,原州区公安分局举行以“践行阳光警务、铸造忠诚警魂”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政协代表、有关社区负责人、居委会代表等五百余人走进警营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前,代表们听取分局基本情况和2018年全局工作完成情况的介绍,对分局在队伍建设、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对外形象、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向好变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首先,代表们参观了分局办案区,在参观审讯室时和分局情报信息研判中心,实时变换场景的城市技防监控系统画面、紧张高效却又有条不紊的工作节奏感染了每一名参观者。

640.jpg

代表们又参观了分局应急大队的办公环境和内务卫生,还观看了警犬搜爆表演,身怀“绝技”的警犬一上场,就凭借灵敏的嗅觉锁定目标,获得阵阵喝彩。

消防战士的技能演示和器材展示更是吸引了各位代表的眼球,消防战士将一件件各具特色、作用不一的消防器材一一做了讲解和示范,灯泡上切钢丝、电锯开啤酒瓶等技能演示更是让代表们赞叹不已。

640.jpg


6401.jpg

在警官训练中心,分局民警向各位代表展示和介绍了各式狙击步枪、防暴枪和警用转轮手枪,看着这些平时看不见、碰不到的警用器械,大家都忍不住争先恐后的上前摸摸看看,体验这些“真家伙”,孩子们激动地说:“哇,我摸到真枪了”。

6402.jpg

参观完警用装备后,各位代表观看了巡警大队实战技能表演,跟随着指挥员的指令,只见应急大队迅速形成战术队形,并利用战术手语不断变化,对目标进行防控及突破,各种犀利的突击队形不断向前推进,360度无死角展示制敌技能,展示了公安分局实战训练成果和良好的技能素质。

6403.jpg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赢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