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9-01-31
来源: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1日上午,原州区教育体育局举行了揭牌仪式。

640.jpg

     根据原州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对标《固原市原州区机构改革方案》和《固原市原州区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的体育管理职责划入区教育局,区教育局更名为区教育体育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的挂牌成立,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我区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区教育体育管理体系的重大变革。新单位的组建是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是事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对全区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赋予的教育体育工作的历史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承担起全区教育体育事业的宏观管理、统筹规划、协调指导等重要职责,承担起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的重要任务,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更加努力。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