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干警

时间:2019-02-02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保障贫困群众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9日至31日,原州区法院深入帮扶村、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法院困难干警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来到下青石村、郭庙村,集中上门看望了10户老党员、贫困户家庭;院党组副书记张才与院派驻郭庙村第一书记徐建荣一道走访了郭庙村贫困户;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德炳与我院选派原州区北海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张鹏程一起走访了北海社区的贫困户家庭每到一户,院领导均详细了解贫困农户生活情况,充分了解存在的突出困难和诉求,向他们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使困难农户在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增强了早日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在走访慰问困难干警时,院领导带着对法院困难干警及其家属的深切关怀,走进干警家中,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及家庭困难等情况。对他们面对精神上与经济上的困难仍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表示由衷地赞赏,感谢他们为法院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原州区法院通过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切实将司法为民的宗旨和扶贫帮扶的责任落实到行动上,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司法温情与关怀,树立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祁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