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迅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5
来源:原州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原州区应急管理局于2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原州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根本指导,坚持“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理念,大力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应急救援专业能力。要求辖区各重点企业,尤其是危化品企业要全面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针对当前形势重新修订应急预案,并制订2019年应急演练计划。同时要求各企业详细梳理应急救援队伍信息,及时更新花名册,确保救援队伍人员完整、装备齐全。应急管理局将不定期到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并模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检验各企业是否能按照应急预案进行科学专业的救援(应急管理局通讯员  张文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