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工会组织全区女职工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07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广大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作为使全区女职工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原州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女职工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5日,来自全区28个单位的18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单人跳绳、企鹅漫步4个项目。参赛选手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现场的热烈喝彩,充分展示了原州区女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女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3月7日上午,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比赛,在原州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办,各基层工会推选的18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原州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人生不懈追求的感人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5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3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每一位选手在属于女性的节日里用精彩的讲演展示了自己自信的一面,并且充分展示出原州区女职工爱岗敬业、乐观向上、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宋享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