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医院被确定为中国神经脊柱百县市扶持医院

时间:2019-03-09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建立更加成熟稳定型的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让广大颈椎病、腰椎病患者在家门口得到规范的诊治和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百姓谋福利,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和脊柱脊髓学组拟举行脊柱脊髓全国巡讲,并启动中国神经脊柱百县市扶持推广计划。原州区人民医院有幸被选为中国神经脊柱百县市扶持的124家县市级扶持医院之一,由50名国内著名神经脊柱专家长期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3月9日,原州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全国巡讲(宁夏-固原站)暨中国神经脊柱百县扶持项目原州区医院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安排了手术演示、学术讲座和义诊。原州区人民医院负责人与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组副组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陈春美教授签订了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外科共建示范单位协议书;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组组长、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余新光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组副组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陈春美教授、空军医科大学西京医院神经外科姬西团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心脑血管医院神经外科徐军教授莅临大会,并做了精彩演讲。原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与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组组长、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余新光教授共同揭牌。

(卫健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