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8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注、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充分展示新时期新女性的卓越风采,弘扬广大女干警锐意进取、忠诚担当的奉献精神,原州区法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院女干警送上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

“关注健康,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51_ABC看图.jpg

“关注健康,关爱女性”,原州区法院邀请固原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妇科主任郭恒,为全体女干警开展一场情暖三八节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针对女性常见的疾病,如何预防、检查、治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如何做好日常身体锻炼、加强自我保健,如何在紧张的工作下做好放松、缓解自己的工作压力,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院90余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如何发挥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法院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张才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对她们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履职尽责、乐于奉献,要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为原州区人民法院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法院女干警的巾帼风采。

趣味文体活动

趣味文体活动设置夹乒乓球、穿针引线、合力吹气球、托乒乓球4个项目,全院女干警竞相参加,在激烈的比赛竞争和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充分展示了原州区法院女干警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女干警奋发向上的风采。

(通讯员 祁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