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春天再出发

时间:2019-03-20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原州区大力发展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境内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村道路等,辐射全区11个乡镇,实现全区全部通油路,行政村通等级公路,市区到乡镇“一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

迎着春天再出发,3月19日上午,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召开“转作风、强业务、抓落实、求实效”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转作风、强业务、抓落实、求实效”活动实施方案》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严肃机关纪律,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塑造机关良好形象,打造一支作风好、业务精、效率高的住房城乡和交通建设干部队伍,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原州区分管交通的副区长拜春晖说:“开展这项活动,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求我们的干部加强学习,有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运用创新的理念,结合所在岗位,不断学习掌握新的知识,大力提高个人能力素养,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突出快字,突出质量,突出重点,团结协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迎着春天再出发,19日下午,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又召开重点项目安排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会上安排了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重点工程和交通道路重点工程,各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做了表态发言。

今年,是原州区的脱贫摘帽年,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大兴实干之风,努力建设服务型机关;大兴建章立制之风,努力建设规范型机关;大兴清正廉洁之风,努力建设廉洁型机关;大兴守法守纪之风,努力建设文明型机关,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据了解,2019年,彭堡镇申庄村等5个美丽村庄建设和河川小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中河至黄铎堡公路、固原至官厅镇公路等多条扶贫公路相继开工建设。


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局长刘晓军说:“这些工程都时间紧、压力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振所有干部的精气神,确保区市及原州区委和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有力,落地生根,为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