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技术到户、服务到位

时间:2019-03-29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农培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巩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成果,提升新型职业农民综合素质,近日,原州区农培中心在姚磨村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后续跟踪服务,近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后续跟踪服务是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原州区农培中心在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一是进一步强化学员生产技能,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向学员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送服务。二是开拓学员视野,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发展现代农业的信心。在理论授课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员宣传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原州区的农业产业扶持政策。三是利用专家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实际操作,结合春耕备耕,深入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对农户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和技术指导。四是通过组织观摩学习,使学员找到自己在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弥补生产过程中的不足,为农业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农业农村局农培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