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城郊法庭召开提升审判质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4-09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日,城郊法庭组织全庭干警并邀请主管院长韩鹏飞召开“提升审判质效专题研讨会”,重点对第一季度审理的疑难、复杂案件、上诉案件、发回重审案件逐案进行了分析研讨,以便提高案件质量。

会上庭室全体员额法官对研讨的个案发表了个人意见,总结交流了审判经验。庭长对当前案件质效提升进行了评估,并对今后如何提高案件质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庭干警以我院开展的“审判质效提升年”为契机,对案件送达、开庭审理,文书起草、重大敏感案件汇报、提交法官联席会议和审委会讨论案件流程等审判的各个环节提出时限要求,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议,努力全面提升案件质效,使案件质效再上新台阶。

韩鹏飞强调,要对照年初院党组确定的各项审判质效指标,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准症结精准发力,实现办案质量、审判效率、司法公开的全面提升。(通讯员 王克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