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劳动美”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劳动创造美,劳动者是最美的,展示美丽原州,原州区总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五一·劳动美”庆祝活动。

一是召开庆祝表彰大会。4月28日,原州区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区政府礼堂召开。大会为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获得者颁奖,表彰了10名岗位标兵、10个工人先锋号、10个先进基层工会、10名先进基层工会工作者。营造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

二是举办职工体育活动比赛。原州区2019年全民健身季暨第十七届“清河杯”职工象棋赛、第二十四届“俱乐部杯”职工乒乓球赛于4月29日在原州区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32个单位280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比赛,为广大劳动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了全区广大职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

三是开展“美丽原州”职工摄影比赛活动。通过组织,共有25个单位35名摄影爱好者提交参赛作品1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广大职工用镜头记录下劳动者“美”的瞬间,展示了全区各条战线上劳动者的时代风采,进一步体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四是筹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劳模事迹报告会。参加劳模事迹报告会的6名全国、自治区和固原市劳模、先进工作者在报告会上讲述艰苦创业、拼搏实干的精彩事例为主,进一步体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展现了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全广大职工树立标杆和榜样。(原州区总工会 王永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