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扶贫义诊在乡间 服务群众接地气

时间:2019-04-29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的落实健康扶贫工作,助推原州区脱贫摘帽,4月27日,原州区卫健局组织头营镇卫生院、爱尔眼科医院、舒康口腔医院、康泰医院等六家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头营镇泉港村开展以“健康扶贫,我们在行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带来了检查眼睛的LED视力表灯箱和裂隙灯,为现场的群众进行视力检测和角膜、白内障专项检查,详细告知其检查结果、治疗的可行性方案、治疗后的护理流程。口腔医生对群众进行牙齿检查、义齿诊断、口腔问诊等,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局机关的领导干部携带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的日历海报、宣传折页到群众的家中进行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讲解宣传,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

此次义诊活动,将各项检查咨询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 ,免去了村民去医院检查时人多排队难的麻烦,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也让健康扶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卫健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