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召开困难职工(农民工)暨低收入家庭人均收入调研统计培训会

时间:2019-05-09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做好“工会班”困难职工子女帮扶工作,全面、真实、及时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分类帮扶工作,5月8日上午,原州区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农民工)暨低收入家庭人均收入调研统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园区、系统工会、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低收入职工家庭人均收入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原州区低收入职工家庭人均收入调研统计工作及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这项工作是做好今后困难职工帮扶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到人,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上报有关情况及数据。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调研统计工作不能走过场,不能流于形式,所报填报表和统计表反映的情况要真实可靠。三是加强困难职工精准帮扶救助工作。要按照实事求是原则,精准识别、精准录入、精准帮扶,尤其要严守工作纪律,重点对困难职工工资收入方面严格把关,绝对不能弄虚作假,确保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原州区总工会  贺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