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三减三健”倡导健康生活

时间:2019-05-08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地落实健康原州建设,提高人民健康素养水平,5月7日,原州区卫健局在北塬街道办事处北环路社区举办了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健康生活宣讲活动。

活动围绕“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有针对性地对社区居民的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身边的事例、现象、不良陋习、不良习惯等深层次剖析,内容丰富,引人入神,群众喜欢。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培训,强化学习,取得了一定效果。

通过宣讲,居民群众快速掌握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日常卫生、优质睡眠等健康常识,为进一步形成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行为打下一定基础。教育群众采用健康生活方式来抵御传染性疾病,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发生和发展,达到健康教育一片,受益群众一片的目的。(卫健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