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08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精神,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原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动部署,围绕农业重点领域,重心下沉,边督边改边宣传,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40.jpg

近日,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属单位,在人民广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宣传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目的意义、举报方式、举报奖励政策和打击重点等为主,现场发动群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鼓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环境。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利用宣传栏、横幅、印发折页、摆放展板等宣传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扇300个,悬挂扫黑除恶横幅2条,制作专题宣传展板2个,发放宣传单500多份。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继续发动农资经营场所、屠宰场、畜禽养殖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企业广泛参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和工作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二是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摸排农业系统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摸排了解局干部职工是否参与、充当“保护伞”,并在局内部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并开展自查自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填写调查报告并完成“扫黑除恶”专题测试。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壮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对农业行业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迅速形成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让黑恶分子在舆论大环境中迷途知返。

(农业农村局执法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