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司法网络拍卖成交额创新高

时间:2019-05-10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5.69万元!原州区法院司法网络拍卖成交额创新高!

近日,原州区法院对扣押的19件涉案资产,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了公开拍卖此次拍卖共有297人参与竞拍成功处置拍卖标的16件,成交总额1056968元,平均溢价率达14.1%,创原州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历史新高

此次挂网拍卖的厦工装载机起拍价66400元,经过29轮激烈竞拍,最终以96400元成交,溢价率达45.1%。起拍价为8000元的大众捷达2010款小型轿车,经过39轮竞拍,最终以溢价率高达80%的价格成交。竞争尤为激烈的竞拍标的尼桑皮卡小型汽车以起拍价较低的优势,吸引4769人次围观,经过41轮激烈角逐,最终以17000元成交,溢价率高达136%。

本次网络拍卖前,该院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有效扩大网司法拍卖覆盖面,提高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安排专人竞买人解答疑问,消除疑虑让竞拍者足不出户便可将其所需的标的物拍下,在保证拍品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更实现竞拍成本更小化,最大限度的维护了竞拍者的合法权益。

今后,原州区法院还将进一步细化拍卖程序,创新工作流程,继续加大宣传,促使网络拍卖更加专业、更加规范、更加便捷,努力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 (通讯员 周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