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5-09
来源:原州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9日,原州区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组长、固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原州区委常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佐义带领督导组一行深入原州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原州区开城镇、北塬街道办事处、官厅镇、扫黑办、财政局等地,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督导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把立行立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提高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质效率,拓宽宣传阵地,通过深入走访群众,扩大宣传受众面,全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营造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发挥各单位贴近基层的优势,深入下去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摸排不留空白、不留余地,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互联,积极对接线索摸排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提升台账资料整理规范化水平,做到外观标识统一、逻辑清晰、内容有序。

(公安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