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5-17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从实际出发,从自身着手,拿出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聚焦问题、彻查彻改。”5月17日下午,原州区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作动员讲话时如是说

为集中整治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法院内部管理,原州区法院党组按照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相关要求,详细制定了《原州区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并在动员会上作了精心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有序进行问题查摆和集中整治。

会议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全程参与,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各审判庭对近三年的卷宗整理清查,对发现的问题,拿出措施,逐一销帐,确保成效。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准、细、深、实”原则,防止笼而统之、大而化之,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对思想上不重视、责任上不履行的部门或个人,要及时提醒纠正,追究问责。审管办和政治部要借助这次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梳理审判和政务管理各方面制度,拉出清单,查漏补缺,切实做好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专项工作,推动原州区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通讯员 祁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