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非公经济人士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

时间:2019-05-2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原州区非公经济人士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原州区委统战部、原州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

“走进环境秀美的深圳大学校园,学习先进的文化知识、思想理念,感受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特区风情,学习深圳人民创新、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我们的能力素质,提升我们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这样的机会难得,也很有意义。”金糜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佰渊深有感触地说。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学习互相补充的方式,课程涵盖当前中国政治和经济形势分析,公司治理与企业家精神、企业金融法律风险防范、古代智慧与领导力,并通过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考察交流,借鉴深圳企业发展的有益经验,拓宽视野,提升企业家的创新发展理念。 

      培训要求,要端正态度、明确目的。全体学员要甘当小学生,主动看、认真听、深入思考,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和方法,学到创新、扎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实现培训成果的最大化。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培训学习当中,排除一切干扰,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主动服从学院和班主任的管理,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要加强交流、融入团队,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展示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展示出原州区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