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自然资源局深入帮扶村开展 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时间:2019-06-19
来源:原州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日,原州区自然资源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43人第四次走进中河乡曹河村,与六盘山林业局派出的帮扶责任人一起开展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提升村容村貌整洁度和人居环境舒适度。

曹河村是今年原州区首批脱贫出列村,为全面营造生态文明的乡村人居环境,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和森林消防大队的20名队员,携带打草机、割灌机、电锯等机械集中对村3条主要硬化道路两侧行道树进行了修剪,对路旁死树、杂草、村民门前乱置乱放的废旧建筑楼板、保温板、管道进行了清理。

自今年5月份以来,自然资源局将提升人居环境作为脱贫工作的有力抓手,先后3次组织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修剪苗木果树整理房前屋后杂物、清除院里院外杂草。为防止夏季儿童在河道积水处戏水玩耍,动用铲车疏通了区域内3条河道坑坑洼洼,提早排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填埋河道内倾倒建筑废弃物30余方,切实改善曹河村的人居环境。

(自然资源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