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郑翔一行调研原州区教育工会工作

时间:2019-06-25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郑翔一行三人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克栋和固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世明的陪同下,来到了固原市原州区三营中学,详细了解了基层教育工会组建、职工教育、职工活动等实际情况并听取了福州大学支教学生及老师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原州区总工会、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工会及三营中学的领导陪同调研。

三营中学校长海克梅向郑主席介绍了三营中学的基本情况,带领调研组参观了三营中学校园及支教老师教学和生活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福建省教育工会工作的成功经验。郑主席听取了工会教职工活动、支教老师和学生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肯定了原州区教育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支教人员能够较快适应艰苦的工作生活环境表示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好工作。郑主席表示,福建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宣传闽宁支教工作成果,动员引导福建省广大优秀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闽宁支教工作,切实丰富固原市乡村教师队伍专业结构。原州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竭力温暖每一名教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