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第二届校(园)长论坛

时间:2019-06-25
来源: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3日,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在原州十五小举办以“互联网+教育,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原州区第二届校(园)长论坛。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6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原州十一小、十五小、十八小、固原七中等17位校(园)长分别结合学校实际,从网络升级改造,信息化特色学校打造、数字校园全覆盖工程、教育大数据中心建设、创客教育空间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发展构想。同时,组织对《原州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区)实施方案》进行集中研究讨论修改。

举办此次论坛是继原州区成功申报“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区)后,为加快我区“互联网+教育”建设采取的一项推进措施。通过举办论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互联网+教育”到底加什么?该如何加?进一步确定了我区开展“互联网+教育”的基本构架和工作思路,为今后开展好“互联网+教育”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