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宣传人民法院依法惩治毒品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积极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6月26日,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联合上级法院及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原州区人民广场以“严惩毒品犯罪 守护平安和谐”为主题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用鲜活的事例告知提醒广大群众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活动会场组织了禁毒宣传节目汇报演出,并在会场周边摆放禁毒宣传展板,以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近年来,原州区法院作为原州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审判职责,以审判案件为工作中心,坚持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积极广泛地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工作,大力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全面、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通讯员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